close

為什麼會選這間民宿呢?

哇~樓中樓誒!!!一定要住看看

沒錯!就是這樣!

一看到房間照片是樓中樓後,我們兩個整個失心瘋~~二話不說 立 馬 訂 房 !

我是去智遊網訂房的,入住時間是星期五晚上。

訂完房間之後,店家還很貼心的寄E-mail給我,告知入住的注意事項還有民宿地點。

我們的交通方式是方便又好用的 機 車~(登登登登~)

要不是店家有寄E-mail告知我們民宿是在巷子裡,

我想..我們兩個一定找不到地方

T騎到附近時還超級懷疑的,說這裡看不出來有民宿呀!?

我就默默地說:它在巷子裡⋯⋯

T往巷子裡邊騎邊說:妳確定是這裡嗎?

(T覺得那巷子小到就是騎車經過完全不會發現那裡有一條巷子的那種)

M:對啦!閉嘴,騎就對了!(問到我都翻白眼了)

騎到巷子底後,我們就直接打電話問

原來~是在巷底左手邊綠色鐵網門那間,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!

終 於 找 到 了~~~(深深的嘆了口氣)

我們抵達民宿的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,民宿的入住時間是下午4點,所以我們就先寄放行李。

因為太陽超級大又超級熱,我們決定先到附近逛逛吃小吃

最後決定到新光三越吹冷氣等待4點的到來。

(還是抵擋不了冷氣的誘惑啊~)

四點一到,立馬去民宿check in,入住的時候民宿人員會告知注意事項還有解說設備的使用方式。

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在4樓,代表我們需要爬樓梯⋯⋯

 

好不容易進到了房間,進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⋯⋯開!冷!氣!!!!

 

ㄧ進門就發現,民宿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送上來了  (M:我完全忘記有行李這件事)

房間的一角~(桌上放的是迎賓茶)

 

  

  

爬上樓梯後睡覺的地方~

 

樓上只有一個插頭,需要拿民宿提供的延長線上來使用喲!(不然兩個人都要“休帕” 了)    

廁所就小小間的

最後離開的時候有送小禮物喔!

 

  


剛到時是熱到沒啥心情拍照,退房時是完全忘記,整理照片時才想到,啊!忘記拍照了!!! 

 

民宿的門口跟樓梯間都佈置的很有FU,但我覺得樓梯間有點小,加上T說如果拍照拍到一半有人要上來或下去,會覺得有點尷尬。

廁所方面淋浴的水柱,水量對於T這種髮量超多的人來說有點小,她應該會洗到崩潰。

吹風機的出風量也有點小..

樓中樓的樓梯超級陡的,所以怕高的人要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住。

(T就是那個上的去,然後..下不來的那個人)

以上..為個人的住宿感想,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,因為對M來說都還好,只是頭髮真的吹比較久XD

P.S 本來有草莓大福兌換券,結果我們兩個完全忘記了!!!!沒吃到呀!!!!(M崩潰了)

arrow
arrow

    T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